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与他们的时间好短啊...

哇,今天的彩排对我来说我觉得自己很烂叻... ‘水’的这首歌我根本就是乱来一场... Haizz,还有winter对我这个‘笨笨’来说真的是很快,我根本就是跟不到拍子... 我觉得这个假期虽然是过得很快,可是我的自觉告诉我,我和我的二胡朋友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很多.尤其是我和慧欣还有可爱的俊昌(请不要误会哦),真的是好高兴啊!可是想到志峰,古卡,丽年这些我在短短的时间内认识而是满靠近的旧生即将在这年离开我们我觉得好伤心.人生是有好有坏,有喜有愁,根本就是不能避免的事.我必须把与他们的美好时光记在心里,永远忘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